联络动态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俄罗斯统俄党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经验

时间: 2020-03-25
作者:
来源: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俄罗斯统俄党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经验

2020-03-25
来源:

  3月2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钱洪山应约与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总委员会副书记克利莫夫视频连线,交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验。

  钱洪山向克利莫夫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疫情防控、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钱洪山表示,两党在非常时期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交流,体现了双方特殊、真挚友谊。中国共产党愿同统一俄罗斯党保持密切沟通,持续深化两党交流合作,为新时代中俄关系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克利莫夫感谢中方在特殊时期以视频连线形式同俄方分享抗疫经验。他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俄中两国始终坚定站在一起。俄方高度评价中国在疫情防控及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两党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