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中共中央致电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65周年

时间: 2020-03-22
作者:
来源:

中共中央致电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65周年

2020-03-22
来源: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电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65周年。贺电说:

  65年来,老挝人民革命党团结带领老挝人民,成功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统一,取得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的辉煌成就。相信在以本扬总书记为首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老挝党和人民将不断巩固和完善党的领导,稳步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老挝党十一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发展中老关系。2019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同本扬总书记共同签署《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为新时代中老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老挝党、政府、社会各界第一时间向中方表示慰问,并提供援款和物资帮助,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中老命运共同体精神。

  中国共产党愿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一道,落实好两党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政治互信,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推动两国社会主义事业实现新发展,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新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