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锦率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5-12-17 信息来源:

   应澳大利亚自由党邀请,12月9日至12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世锦率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期间,会见自由党全国主席阿尔斯通、工党联邦众议员悉苏伟、工党联邦参议员邓森等,与外交贸易部、国家评估署、国库部官员集体座谈,向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学者、华侨华人和工商界代表作报告,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并接受澳洲中文电视台、澳洲天和电视台、澳洲中文广播电台、香港电视广播(澳洲)有限公司等媒体采访。

  澳方表示,中方相关介绍权威性强,信息量大,及时有效回应了澳各界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的关切,增进了对澳中加强合作的信心,相信中国经济将继续处于正常轨道,如期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刘世锦还就澳方关心的创新、供给侧改革、环保、可再生能源等专题进行了解答。

 

与澳学者、媒体、工商界等座谈 

 

与澳中关系研究院卡尔等会谈 

 

与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卡尔交流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