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外宣讲团访问巴勒斯坦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6-01-25 信息来源:

  应巴勒斯坦法塔赫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率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外宣讲团于1月24-25日访巴。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总统府会见宁吉喆一行,法塔赫中央委员、经济事务负责人阿什提亚与宣讲团举行工作会谈。宁吉喆还为法塔赫干部举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专题报告会。

  宁吉喆向巴方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强调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中共各级党委将深化对发展规律的认识,提高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宁吉喆阐述了我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原则立场,表示中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与巴勒斯坦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共愿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基础上,与法塔赫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各自国家发展大业。

  巴方表示,感谢中方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正义事业的立场。法塔赫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坚信十三五规划将有效推动中国经济再度飞跃,给中巴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