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会见王家瑞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6-01-23 信息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拉博1月22日电(记者黄亚男)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22日在首都马拉博会见了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赤几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

  奥比昂说,赤几视中国为亲密的兄弟和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赤几发展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赤几方愿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赤几民主党希进一步巩固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

  王家瑞说,中赤几建交以来,两国人民始终相互支持、风雨同舟,中赤几关系堪称发展中国家团结互助的典范。中方愿同赤几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各项共识,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发展同赤几民主党的友好关系,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访问期间,王家瑞还与赤几民主党总书记奥萨举行了工作会谈。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