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外宣讲团访问阿尔及利亚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5-12-15 信息来源:

  应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率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外宣讲团于2015年12月12至15日访阿。在阿期间,民族解放阵线党代总书记赫勒敦和民族民主联盟总书记、政府国务部长兼总统府办公厅主任乌叶海亚会见,并分别率两党多位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同宣讲团进行座谈交流。王一鸣还接受了二十余名媒体记者采访,参观了中建承建的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并为我驻阿使馆及中资机构代表做专题报告。

  王一鸣解读了“十三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和基本理念,表示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中阿各领域合作。

  阿方感谢中共专程派团来阿宣介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愿进一步深化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通过党际渠道推动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

  阿方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提出的加强中非合作的重大举措,表示愿积极参与中非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