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内活动

宋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期党的对外工作更大发展

时间: 2017-11-08
作者:
来源:

宋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期党的对外工作更大发展

2017-11-08
来源:

  11月8日上午,中联部部长宋涛主持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同志作报告。报告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科学内涵、特点和历史意义。中联部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共1000人参加。

  宋涛指出,作为党中央的外事职能部门,中联部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宋涛强调,要在中联部全部范围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对习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新时期党的对外工作更大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党的对外工作新局面。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