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会见

宋涛同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举行两党对外部门交流合作机制部长会晤

时间: 2020-01-14
作者:
来源:

宋涛同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举行两党对外部门交流合作机制部长会晤

2020-01-14
来源:

  1月14日,中联部部长宋涛在河内同越共中央对外部部长黄平君举行两党对外部门交流合作机制部长会晤,重点就中越两党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宋涛表示,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越关系。今年是中越建交7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两党要着眼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以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为主线,以加强对双边关系政治引领为己任,谋划好双方高层交往,用好两党各项机制化交往平台,增进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加强交流互鉴,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命运共同体。

  黄平君表示,在新年伊始,双方即将迎来两国建交70周年纪念日和两国人民传统节日春节之际,宋涛同志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越南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成功为纪念两国建交70周年拉开了序幕。越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两党关系对两国关系的政治引领作用,办好两国建交7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