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塞拉利昂人民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 2020-07-06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塞拉利昂人民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0-07-06
来源:

  7月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出席塞拉利昂人民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并发表视频致辞。李明祥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修班开班,表示中方愿同非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并为国际抗疫合作贡献力量。中国共产党愿同塞人民党分享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经验,推动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塞人民党总书记科罗马在视频致辞中高度评价两党两国关系,真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等场合提出援非抗疫重大举措,表示此次研修班将进一步密切两党关系,助力塞人民党提升防控疫情、促进经济恢复的能力。

  包括外交部长图尼斯在内的20余名塞人民党中高级干部以及塞驻华大使恩多马希纳、我驻塞大使胡张良出席研修班开班式。此次研修班为期4天,双方将就发挥执政党领导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携手脱贫攻坚及巩固中非友谊等议题深入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