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朱锐同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举行视频会晤并出席爱国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 2020-09-24
作者:
来源:

朱锐同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举行视频会晤并出席爱国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0-09-24
来源:

  9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朱锐同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举行视频会晤,并同佩林切克主席共同出席爱国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朱锐积极评价中土两党两国关系和双方抗疫合作,表示中国共产党愿深化同爱国党的交流合作,继续就涉及彼此核心利益与重大关切问题相互支持,推动中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朱锐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修班开班,重点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伟大抗疫精神。

  佩林切克高度评价两党关系,赞赏中国伟大抗疫精神,反对美方污名化中国的行径,强调爱国党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通过党际渠道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本次研修班为期2天,土耳其爱国党60余名中高级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研修班将围绕党的建设、合作抗疫、脱贫攻坚、共建“一带一路”等议题深入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