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利比里亚民主变革联盟干部网络研讨会开幕式

时间: 2020-10-19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利比里亚民主变革联盟干部网络研讨会开幕式

2020-10-19
来源:

  10月1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出席利比里亚民主变革联盟(简称“民盟”)干部网络研讨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李明祥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讨会开幕,重点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和世界意义以及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成效,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利民盟一道,落实好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维护多边主义,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利民盟全国主席莫卢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重申利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表示愿进一步借鉴中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经验,深化两党两国各领域合作,将两国关系不断提升到新水平。

  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利民盟30余名中高级干部参加。双方将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新时代中非关系等专题开展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