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钱洪山出席“中国未来发展与中欧关系”研讨会开幕式

时间: 2021-01-13
作者:
来源:

钱洪山出席“中国未来发展与中欧关系”研讨会开幕式

2021-01-13
来源:

  1月12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钱洪山出席“中国未来发展与中欧关系”研讨会(线上)开幕式并致辞。   

  钱洪山积极评价中欧抗疫合作以及近期中欧关系发展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表示中方愿同欧方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欧关系行稳致远。钱洪山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欧地区12个左翼政党代表出席研讨会。欧洲左翼党主席比尔鲍姆、西班牙共产党主席森特利亚、德国的共产党主席科伯勒、意大利重建共产党全国书记阿切尔博、瑞士共产党总书记阿伊、意大利共产党全国书记阿尔博雷西在发言中祝贺中共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抗疫经验成果以及为国际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共产党交流与合作,促进欧中携手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挑战,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