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中国共产党与加拿大共产党举办“共话百年党史 共聚信念力量”主题视频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4-13
作者:
来源:

中国共产党与加拿大共产党举办“共话百年党史 共聚信念力量”主题视频交流活动

2021-04-13
来源:

  4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与加拿大共产党联合举办“共话百年党史、共聚信念力量”主题视频交流活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加拿大共产党领袖罗利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郭业洲祝贺加拿大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主要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关情况。郭业洲还播放了中联部青年党员制作的纪念白求恩医生短视频,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加拿大共产党继承传统友谊,加强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好、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罗利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巨大成就,表示加拿大共产党愿继承和发扬白求恩同志的人道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深化与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友谊,共同为维护工人阶级福祉和国际公平正义而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