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高级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

时间: 2021-07-15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高级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

2021-07-15
来源:

  7月1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出席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高级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并致辞。我驻津大使郭少春、津驻华大使切东多参加。

  李明祥祝贺研讨班开班,感谢津民盟高规格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向我建党100周年致贺函,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表示中方愿与津民盟一道,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姆南加古瓦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创新提升两党交流合作水平,推动两国抗疫和务实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世界作出新贡献。

  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毕马在致辞中热烈祝贺中共建党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共百年奋斗辉煌成就,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津支持特别是抗疫帮助,表示津民盟愿与中共进一步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学习借鉴中方脱贫攻坚等成功经验,扩大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造福。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