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沈蓓莉出席“古巴必胜——7·11反政府游行真相视频通报会”

时间: 2021-07-21
作者:
来源:

沈蓓莉出席“古巴必胜——7·11反政府游行真相视频通报会”

2021-07-21
来源:

  7月2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应邀出席由古巴共产党和圣保罗论坛共同举办的“古巴必胜——7·11反政府游行真相视频通报会”。

  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意识形态部部长波朗科等通报了古当前国内形势和7·11反政府游行真相,表示7月11日发生的反政府行动是一小撮反古势力支持其代理人在古制造的社会动荡,目的是推翻古巴革命政权。古巴党和政府带领古巴人民团结一致坚决反对外来干涉,坚定捍卫革命成果,并谴责美国对古巴的长期封锁制裁。

  沈蓓莉表示,我们敦促美国按照《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及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同古巴改善关系,全面取消对古巴的制裁。中方坚定支持古方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古巴内政,坚定支持古方抗击疫情、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坚定不移深化中古友好关系。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