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陈洲会见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

时间: 2021-10-22
作者:
来源:

陈洲会见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

2021-10-22
来源:

  10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陈洲在北京应约会见即将离任的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

  陈洲积极评价两国两党关系,赞赏潘迪任上为促进中尼两国关系和党际交往所作贡献,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中方愿同尼方加强在联合国等多边机制中的交流合作,维护真正的多边主义,促进共同发展。陈洲还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和中国的全过程人民民主。

  潘迪感谢中方为其在华履职提供的支持,再次祝贺中共百年华诞及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高度赞赏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促进多边主义、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尼方愿通过党际等渠道,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更好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民主发展道路。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