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刚果劳动党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

时间: 2022-05-10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刚果劳动党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

2022-05-10
来源:

  5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中刚执政党探索符合本国国情发展道路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举办刚果劳动党干部网络研讨班,李明祥部长助理和刚果劳动党政治局委员、组织和动员事务常务书记翁东戈共同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刚方20名中高级干部以及中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马福林、刚果共和国驻华使馆代办奥巴等出席。

  李明祥重点宣介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执政成就和经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路径。李明祥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刚果劳动党深化理念交流和战略沟通,推动务实合作和民心相通,加强国际事务团结合作,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萨苏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引领中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翁东戈高度赞赏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表示刚果劳动党愿进一步同中共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学习借鉴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带领本国人民探索符合刚果国情的发展道路,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根本利益。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