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加蓬民主党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

时间: 2022-05-18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加蓬民主党干部网络研讨班开班式

2022-05-18
来源:

  5月1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巩固执政地位”为主题举办加蓬民主党干部网络研讨班,李明祥部长助理和加蓬民主党副总书记恩宗多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加蓬民主党20名中高级干部以及加蓬驻华大使恩东、中国驻加蓬使馆临时代办佟心平等出席。

  李明祥宣介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经验做法,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关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李明祥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加蓬民主党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开展多种形式友好交往,加强国际事务团结合作,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邦戈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恩宗多高度赞赏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执政成就,表示加蓬民主党愿进一步同中共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中方治党治国经验,努力提高自身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