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政党

尼泊尔内阁改组 尼共总书记出任财长

时间: 2020-10-15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尼泊尔内阁改组 尼共总书记出任财长

2020-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加德满都10月15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内阁14日完成改组,尼泊尔共产党总书记比什努·普拉萨德·波德尔担任财政部部长一职。

  这也是比什努·普拉萨德·波德尔第二次被任命为财政部部长。同时,古隆(Parbat Gurung)被任命为通信与信息科技部部长,莉拉·纳特·施雷斯塔(Lila Nath Shrestha)被任命为尼泊尔妇女、儿童与老人部部长,克里希纳·高帕尔·施雷斯塔(Krishna Gopal Shrestha)被任命为城市发展部部长。

  此外,尼泊尔总理奥利将直接负责国防部,副总理博克瑞尔不再兼任国防部部长一职。

  最近一段时间,尼泊尔共产党内部对如何改组内阁出现过较大分歧,两位主席也就此召开了多次会议。(完)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