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政党

助手新冠阳性 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暂停竞选活动

时间: 2020-10-15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助手新冠阳性 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暂停竞选活动

2020-1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的宣传主管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出于谨慎考虑,哈里斯将暂停竞选活动。

  据报道,哈里斯的竞选宣传主管利兹·艾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不过哈里斯近期并未与她进行密切接触。

  报道称,拜登阵营“出于谨慎的考虑”,取消了哈里斯10月18日前的行程。同时,哈里斯将于当地时间15日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另外,还有一位拜登竞选团队有关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不过据称是“随行人员”。

  2020年8月,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宣布,已选定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为其竞选搭档、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被提名为副总统候选人的非裔女性。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