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政党

助手染新冠 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暂停出行

时间: 2020-10-1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助手染新冠 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暂停出行

2020-10-17
来源: 新华网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竞选团队15日发表声明说,由于与竞选团队有关的两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将暂停出行。

  声明说,感染新冠病毒的是哈里斯的通讯联络主管和一名非竞选团队的机组人员。按照美国疾控中心设定的标准,哈里斯在二人确诊感染之前48小时内与他们无密切接触,因此不需要隔离。不过出于谨慎考虑,哈里斯取消出行直至18日,这几天她将举行线上竞选活动,定于19日重返现场竞选活动。

  声明说,感染的两人8日与哈里斯同乘飞机,航班前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自8日以来,哈里斯接受了两次新冠病毒检测,最近一次在14日,结果为阴性。

  声明还说,无论是在确诊感染之前的48小时里、还是确诊感染以后,二人与拜登均无接触。

  哈里斯现年55岁,是美国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政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有非裔和亚裔血统的女性。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