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宣讲团

中共代表团访问丹麦、冰岛、挪威和马耳他时间:2023-03-03    来源:

  应丹麦外交部、冰岛外交部、挪威工党、马耳他工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率中共代表团于2月18日至3月1日访问四国。

  在丹麦,中共代表团面向丹社会各界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分别会见温和党主席、外交大臣拉斯穆森,社民党总书记里伯格,外交部常秘叶普等丹政党政要。

  在冰岛,中共代表团面向冰社会各界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分别会见独立党副主席、外长吉尔法多蒂尔,前总统、北极圈论坛主席格里姆松,外交部代理常秘约翰斯多蒂尔等冰政党政要。

  在挪威,中共代表团面向挪社会各界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分别会见工党副主席、渔业与海洋大臣谢兰,外交大臣维特费尔特,外交部国务秘书里默斯塔等挪政党政要。

  在马耳他,中共代表团面向马社会各界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分别会见外交部长博奇、国民党领袖格雷克、工党副领袖米克勒夫等马朝野政党政要。

  四国各界积极评价中共二十大重要意义,强调大会为促进有关国家对华合作创造了新机遇,期待同中方密切相互往来,加强理念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及中欧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