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德黑兰会见伊朗外长扎里夫。
  宋涛说,中伊是全面战略伙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伊关系。当前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愿通过党际渠道进一步增进中伊政治互信和战略沟通,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推动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中...
详细>>

  7月30日,伊朗议长拉里贾尼在德黑兰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表示,中伊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无论国际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方将坚定维护和发展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与伊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坚定维护伊核问题全面...
详细>>

  7月28至2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德黑兰分别会见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萨迪克和秘书长雷扎伊。
详细>>

  7月29日,正在伊朗访问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与伊副总统萨塔里共同考察帕迪斯科技园。
  帕迪斯科技园坐落在距首都德黑兰市25公里的卫星城帕迪斯,占地38公顷,是伊朗规模最大、最重要的科技园,被称为“伊朗硅谷”,自2005年创建至今已有240余家高新科技企业入园。
详细>>

  7月29日,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在德黑兰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伊关系,中方发展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决心不会因形势变化而改变。中国共产党愿通过党际渠道增进中伊政治互信和战略沟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入推进中伊友好合作。中...
详细>>

  7月2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德黑兰会见伊朗外交关系战略委员会主席哈拉齐。
详细>>

  7月2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德黑兰会见伊朗伊斯兰联合党总书记巴达姆齐安。
详细>>

      7月26日,突尼斯祝福突尼斯党主席、政府总理沙海德在突尼斯市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转达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宋涛表示,中突传统友好,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幻,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去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与总理阁下举行会晤,为两国关系发展指...
详细>>

      7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突尼斯市与突外长朱海纳维举行会谈。
  宋涛说,中突建交55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一贯相互理解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配合。中方赞赏突方积极推进多元化外交…
详细>>

      7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突尼斯市分别会见祝福突尼斯党总书记阿扎比和复兴运动对外关系部长阿布杜塞拉姆。
  宋涛表示,中突建交55年来,两国始终是相互信任、真诚合作的好朋友、好伙伴。无论形势如何变化,中突友好始终没有改变…
详细>>

  7月24日,正在阿塞拜疆访问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赴巴库新港,在阿经济部长穆斯塔法耶夫陪同下考察港口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详细>>

  7月23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库会见阿塞拜疆总统办公厅主任梅赫季耶夫。
详细>>

 7月23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库会见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副主席兼执行书记、政府副总理阿赫梅多夫。
详细>>

 7月23日,正在阿塞拜疆访问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走访新阿塞拜疆党基层党员家庭。
详细>>

  7月的巴库,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现场,一位阿塞拜疆议员手持话筒,充满感情地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作为奋斗目标,反映了包括我们阿塞拜疆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心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详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2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下称新阿党)副执行书记库尔班雷主持,新阿党、阿议会及智库媒体120余名代表参加。
详细>>

  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主席、总统阿利耶夫22日在巴库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详细>>

  应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突尼斯外交部、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将于7月22日至31日率中共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访问。
详细>>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