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黎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昂。
  宋涛表示,中法关系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的时代内涵,全球性战略突出。今年是中法关系具有开创性的一年,两国元首两度会晤,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了战略规划、指明了前进方向…
详细>>

  12月1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黎会见法国共和党总书记、国民议会副议长热纳瓦尔。
  宋涛积极评价中法关系,表示中法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领导人进行了一系列重要互访,双边关系取得许多具有开创性和示范意义的成果。中方愿同法方继续巩固政治互信,深挖合作潜力…
详细>>

  12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黎会见法国共和国前进党总代表格里尼。
  宋涛祝贺格里尼当选共和国前进党新任总代表。宋涛说,中法关系坚持不同历史文化、社会制度、发展水平的国家之间和谐相处、合作共赢的理念。中方愿同法方一道…
详细>>

  12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黎会见法国共产党全国书记卢塞尔。
  宋涛祝贺卢塞尔当选法国共产党新任全国书记。他表示,法国共产党是欧洲左翼重要力量,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中共对此高度评价…
详细>>

  12月1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黎会见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埃蒂安。
  宋涛表示,中法关系是具有全球性、战略性的重要双边关系,长期走在中西方关系的前列。近一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法关系在各领域都取得了新的发展。当前,国际格局深刻演变,国际形势不确定性、不稳定性上升...
详细>>

  12月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巴黎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执政党共和国前进党全国委员会委员布鲁·伯纳尔。
  宋涛表示,近年来,两国各层次、各领域交往密切,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为双方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政党交往和立法机构交往都是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细>>

  12月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马赛会见法国普-阿-蓝大区议会主席穆瑟利埃。
  宋涛表示,法国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大国之一,两国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双方人民彼此怀有友好感情。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法关系更趋成熟、稳定而富有活力,务实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福祉……
详细>>

  12月6日至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挪威,分别会见挪副议长沃尔德,挪进步党主席、财政大臣延森,外交大臣瑟雷德,工党主席斯特勒。
  宋涛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评价中挪关系和党际交往,表示愿与挪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
详细>>

  12月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奥斯陆会见挪威进步党主席、政府财政大臣延森。
  宋涛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挪关系,愿加强高层交往,拓展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尽早完成双边自贸协定谈判,共同发出中挪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反对保护主义的积极信号……
详细>>

  12月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奥斯陆会见挪威外交大臣瑟雷德。
  宋涛表示,中挪关系正常化以来,双方高层交往密切,经贸合作持续扩大,民间和地方交流更加活跃。中方愿与挪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哈拉尔五世国王、索尔贝格首相就两国关系发展达成的重要共识…
详细>>

  12月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奥斯陆会见挪威工党主席斯特勒。
  宋涛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积极评价中挪关系,表示中方愿与挪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维护两国关系正常化的政治基础,尊重...
详细>>

  12月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奥斯陆会见挪威副议长沃尔德。
  宋涛表示,挪威是最早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西方国家之一,也是最早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欧洲国家之一。两国建交以来,友好和合作一直是两国关系的主流,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共产党愿加强与挪威议会各政党...
详细>>

  12月4日下午,南非总统、非国大主席拉马福萨在官邸会见访南并出席第二届“金砖+”政党对话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一行。
  宋涛首先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拉马福萨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习近平主席与拉马福萨总统今年成功互访、三次会面,就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达成...
详细>>

  12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同非国大总书记马哈舒勒举行会谈。
  宋涛表示,中南友好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与拉马福萨总统成功互访,实现三次会晤,就国际、国内问题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引领两党两国关系实现新发展。中共积极支持非...
详细>>

      12月4日,第二届“金砖+”政党对话在南非茨瓦内开幕,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出席并讲话。本届对话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构建共同议程,推动包容性发展和多边主义”为主题,共有来自金砖及发展中国家的30余个政党的近200位代表与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详细>>

       紧随金砖国家领导人11月底在阿根廷举行非正式会晤之后,第二届“金砖+”政党对话12月4日在南非茨瓦内开幕,再度吸引各界关注。
  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第四次工业革命等再度成为与会金砖国家和其他发展中国家代表会上会下的交流“热词”。而金砖政党对话向机制化迈进一步,也获得各界代表“点赞”...
详细>>

  12月4日,第二届“金砖+”政党对话在南非茨瓦内开幕,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出席并讲话。本届对话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构建共同议程,推动包容性发展和多边主义”为主题,共有来自金砖及发展中国家的30余个政党的近200位代表与会。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详细>>

  应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挪威政府、法国友好政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将于12月3日至12日率中共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访问,并在南非出席第二届“金砖+”政党对话。
详细>>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