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至2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孟加拉国、新加坡和菲律宾。三国都是中国近邻,是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国家,三国政党特别是执政党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保持着友好关系。此间专家认为,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前夕,宋涛作为负责党的对外工作的职能部门...
详细>>

  3月27日,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主席、总统杜特尔特在达沃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杜特尔特总统的亲切问候。宋涛表示,中菲一衣带水、传统友好。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对菲进行历史性访问,与总统阁下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共同规划中菲友好合作...
详细>>

  3月2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马尼拉会见菲律宾参议长索托。
  宋涛表示,习近平主席与杜特尔特总统登高望远,引领两国关系翻开新篇章、展现新气象。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菲关系,愿同菲方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推进两国政党和立法机构交往,深入开展“一带一路”框架内互利合作,扩大教育、...
详细>>

  3月2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马尼拉会见菲律宾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埃斯佩隆。
  宋涛表示,习近平主席与杜特尔特总统牢牢把握两国关系正确方向,中菲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愿与菲方一道,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扩大互利合作,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进展。

详细>>

      以“落实元首共识 共促中菲友好”为主题的中菲执政党“比邻共话”活动3月2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活动并作主旨发言。
  宋涛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引领下,中菲关系拨云见日,进入全面战略合作新时代中菲执政党要始终着眼两国友好大局…
详细>>

  3月2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会见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副主席、政府能源部长库西。
  宋涛表示,中菲是隔海相望、守望相助的友好近邻。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引领下,中菲关系重回发展正轨并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
详细>>

      3月25日,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政府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首先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宋涛表示,中新传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为促进两国各自发展和地区稳定繁荣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习近平主席访新,两国确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
详细>>

  3月2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新加坡会见新人民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政府财政部长王瑞杰。
  宋涛祝贺王瑞杰当选人民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宋涛说,中新是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的友好近邻。习近平主席2015年访新以来,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积极进展…
详细>>

  3月24日,正在新加坡访问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新政府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人民行动党副党督,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沈颖的陪同下,赴武吉知马社区,现场观摩了沈颖与社区居民围绕财政预算、医疗保健、社区建设等方面的问答互动…
详细>>

  3月23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新加坡会见新外长维文。
  宋涛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共同关心引领下,中新关系与时俱进、日益深化。中新加强沟通合作对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地区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重视新加坡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重要作用…
详细>>

  3月22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达卡会见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代理总书记哈尼夫。
  宋涛表示,2016年10月,习近平主席对孟加拉国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孟关系,愿同人民联盟共同落实两党领导人共识,加强两国执政党机制化交往,深...
详细>>

  3月22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达卡集体会见孟加拉国民族主义党总书记阿拉姆吉尔、民族党联合主席卡德尔和孟加拉国共产党(马列)总书记巴鲁阿、工人党总书记巴德沙、民族社会党(伊努派)主席伊努、孟加拉国共产党主席塞利姆等左翼政党领导人。
  宋涛表示,2016年10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孟...
详细>>

  3月21日,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政府总理哈西娜在达卡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首先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哈西娜的亲切问候。宋涛表示,中孟两国是传统友好近邻。两国一贯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成功访问孟加拉国以来,中孟...
详细>>

  应孟加拉国人民联盟、新加坡外交部、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将于3月21日至29日对上述三国进行访问。
详细>>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