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向斯里兰卡各界宣介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7-12-14 信息来源:

  12月13日,中联部部长助理王亚军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介绍会,向斯主要政党政要、智库、媒体、友好团体等各界人士宣介十九大精神。

  王亚军介绍了十九大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中国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不断深化同周边国家关系,促进“一带一路”合作,与包括斯里兰卡在内的周边邻国实现共同发展。

  斯方盛赞中共十九大取得丰硕成果,表示大会也将对世界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斯各界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斯统一国民党总书记、政府国有企业发展部长哈西姆,政府国家政策与经济事务部国务部长佩雷拉等近300人参加介绍会。与会者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双方互动交流热烈。外方感谢中共专程派团通报十九大情况,希望中共今后多向斯各界介绍治国理政经验,帮助斯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