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首页>新闻

王晓晖会见埃革阵中央书记处书记希费劳 宣讲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8-01-23 信息来源:

  

  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研室副主任王晓晖率中共代表团于当地时间1月22日抵达亚的斯亚贝巴。当天下午,他在埃革阵总部会见了埃革阵中央书记处希费劳。王晓晖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成果,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表示中共愿同埃革阵一道,深化党际交流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共同建设美好世界。

  希费劳表示,埃革阵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埃中两党关系是两国关系的灵魂,我们愿全面学习借鉴中共的党建经验,与中共一道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中国驻埃塞大使谈践参加会见。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