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副部长刘洪才率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巴林

市政协开展编制"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2016-12-28 信息来源:中联部

  12月26-27日,中联部副部长刘洪才率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巴林,期间会见了巴外交部常务次大臣阿卜杜拉。

  刘洪才表示,中巴两国建交26年来,双边关系健康、顺利发展。中方重视发展对巴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巴方一道,进一步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经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巩固传统友谊,将中巴友好合作关系提升至新的水平。刘洪才还向对方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等情况。

  阿卜杜拉表示,近年来巴中关系发展日新月异,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加,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巴方珍视与中方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拓展与中方的合作领域。阿卜杜拉说,在中共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是非常伟大的实践。祝愿中国“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该规划将推动中国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中国的发展必将对中东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正面的促进作用。巴中合作契机众多,潜力巨大。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版权所有© 2003 京ICP备1101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