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缅甸民盟主席、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内比都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
  宋涛说,中缅是友好邻邦,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缅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中缅经济走廊建设,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更好为两国人民造福。中国共产党愿深化同民盟的交往合作,推动中缅关系健康发展。...
详细>>

  11月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内比都会见缅甸巩发党主席丹泰。
  宋涛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缅关系,愿弘扬传统友好,密切互利合作。中国共产党将同包括巩发党在内的缅各主要政党加强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丹泰说,巩发党支持缅中友好,愿继续深化与中国共产党交流...
详细>>

  11月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内比都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宋涛说,当前中缅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方赞赏缅军队所作贡献,愿加强同缅军队的沟通与配合,推动缅国内和平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好两国边境安全、稳定与繁荣。
  敏昂莱感谢中方为维护缅北地区和平稳定发挥的积...
详细>>

  11月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内比都会见缅甸克钦邦民主党主席曼南杜嘉、团结民主党副总书记多伊布,就加强党际交往、促进中缅地方务实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详细>>

  11月6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内比都会见缅甸国务资政部长觉丁瑞。
  宋涛说,中缅是友好邻邦,发展中缅友好符合两国人民共同利益。中方支持缅和平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愿扩大和深化两国互利合作,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觉丁瑞说,缅方高度重视并致力于深化缅中关系...
详细>>

  应缅方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将于11月6日至8日率中共代表团访问缅甸。
详细>>

版权所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Copyright © 2000-2018 IDC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