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内活动

宋涛部长出席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

时间: 2018-02-01
作者:
来源:

宋涛部长出席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

2018-02-01
来源:

  2月1日,宋涛部长出席中联部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并致新春贺词。郭业洲副部长、李军副部长、王亚军副部长、沈蓓莉部长助理出席,老部领导朱良同志、宦国英同志、窦恩勇同志参加。

  宋涛部长首先代表部领导班子和全部干部职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我部老领导、老同志虽然离开现职岗位,但始终关心、支持党的对外工作,积极为部主体业务助力加油表示感谢。宋部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联部2017年主要工作,指出过去的一年党的对外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部同志充分发挥中联部特色和优势,开创了我们党的对外工作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中央坚强领导,归功于全部同志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归功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宋部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贯彻好党中央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加强对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老同志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也要加强服务管理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春意盎然情满怀、歌舞融情展风采。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老干部合唱团的同志们用温婉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衷心;舞蹈《天路》《追梦在路上》展现了老同志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在欢乐的乐曲中跳出了健康,跳出了幸福;服装表演《含笑迎春》展示了老同志服装表演队扎实的模特功底、密切的相互配合和优美的姿态,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使大家沉浸在美的享受中;由我部一名老同志捐款扶贫20万的感人事迹改编、休干局在职人员深情演绎的舞台剧《不忘初心、筑梦小康》生动诠释了我部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对党无比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的坚定信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京剧经典唱段《春秋配》,刚柔相济的唱腔,唱出了国粹独特的韵味和魅力;一首轻快的尤克里里弹唱《垄上行》,感染力十足,仿佛重温了那逝去岁月的芳华,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服务中心的古筝独奏《战台风》、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中散发着老同志们发自内心的愉悦心情。文艺演出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部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与老同志一起联欢、共贺新春。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