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内活动

宋涛部长到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调研

时间: 2022-03-25
作者:
来源:

宋涛部长到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调研

2022-03-25
来源:

  3月25日,宋涛部长到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调研。宋涛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基金会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党的对外工作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中联部将继续加大对基金会的支持力度。

  宋涛强调,基金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心相通使者”的政治定位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开拓创新,着力打造民间外交品牌;提升政治格局和战略思维,不断优化工作布局;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民间外交队伍。

  宋涛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基金会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为国内社会组织“走出去”树立榜样,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配合党的对外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李明祥部长助理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