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中联部举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 2018-01-25
作者:
来源:

中联部举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01-25
来源:

  1月中下旬,中联部举办了“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宋涛部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郭业洲副部长作总结讲话,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中央外办副主任乐玉成、中央纪委驻中央外办纪检组组长张骥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新时代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作报告。全部37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并结合学习宋涛部长讲话精神和有关领导授课内容,围绕党的对外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新局面。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