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中联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9-12-13
作者:
来源:

中联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12-13
来源:

  12月13日上午,中联部部长宋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宋涛表示,刚刚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0年经济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宋涛强调,中联部作为党中央直属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应对内外部风险挑战,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保证,坚定信心和定力,结合中联部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宋涛指出,作为党的一条重要战线,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是党的对外工作的重要使命。中联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对外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对外工作特色优势,努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聚焦经济工作重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为中央经济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继续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脱贫减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生动故事,扩大中国制度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中联部部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