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召开进驻中联部见面会

时间: 2021-06-09
作者: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召开进驻中联部见面会

2021-06-09
来源:

  6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在中联部召开进驻见面会。中央第十七指导组组长范卫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介绍了指导组主要任务和总体安排,并提出指导要求。中联部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涛出席并讲话,副部长、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洲汇报了中联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宋涛表示,中央第十七指导组来中联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联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中联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的全面检验,必将有力促进中联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联部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坚持引领全部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党的对外工作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相结合,与完成好中央交办的各项重大任务相结合,努力在发挥特色优势高质量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主体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中联部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指导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范卫平表示,中联部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要求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推动全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特点、有亮点、有创新、有影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将紧紧依靠中联部部领导班子和全部党员干部,及时发掘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指导中联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七指导组副组长郑忠宁及指导组全体成员,中联部部长助理、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明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见面会。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