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出席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 2020-06-15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出席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0-06-15
来源:

  6月1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出席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并发表视频致辞。李明祥代表宋涛部长和中联部祝贺研修班开班,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塞争取共和联盟加强交流合作,分享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并通过党际渠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塞内加尔争取共和联盟干部组织总协调员、卫生与社会行动部长萨尔在开班式上发表视频致辞,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党、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感谢中方同塞方分享抗疫经验,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萨表示,此次网络研修班将帮助塞争取共和联盟更好领导塞人民战胜疫情,尽快实现经济社会重振,并推动塞中两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塞争取共和联盟20余名中高级干部参加。双方将就发挥执政党领导作用抗击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疫情防控国际合作以及巩固中非友谊、携手脱贫攻坚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