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郭业洲出席并共同主持金砖国家政党圆桌会

时间: 2020-10-22
作者:
来源:

郭业洲出席并共同主持金砖国家政党圆桌会

2020-10-22
来源:

  10月22日,金砖国家政党圆桌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议由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在“上合组织+”国际政党论坛框架内主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统俄党总委员会主席团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普利金共同主持。统俄党、巴西劳工党、巴西民主社会党、印度人民党、南非非国大等代表发言。

  郭业洲表示,2017年中方首创金砖国家政党对话以来,金砖国家全面推进经济、政治、人文“三轮驱动”交往合作。当前百年大流疫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相叠加,金砖国家政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成为团结抗疫的模范典型,展现保障民生的政治担当,坚持多边主义的正确方向。郭业洲还介绍了中国“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即将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关情况。

  金砖国家政党代表分享了当前抗疫情况,呼吁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政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来自金砖国家及上合组织成员国等20多个国家的8000余人在线观看。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