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动态

李明祥同冈比亚国家人民党全国主席博江举行视频通话

时间: 2021-04-15
作者:
来源:

李明祥同冈比亚国家人民党全国主席博江举行视频通话

2021-04-15
来源:

  4月1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同冈比亚国家人民党全国主席博江举行视频通话,中国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冈比亚驻华大使康蒂在线参加。

  李明祥赞赏冈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予以宝贵支持,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同冈国家人民党建立党际关系,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李明祥结合建党100周年介绍中国发展成就和理念,特别是脱贫攻坚成就经验,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愿同冈方在内的非洲国家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携手共建没有贫困、共同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博江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特别是脱贫攻坚成就。博江表示,冈中双边务实合作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冈国家人民党愿同中共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提升执政能力,实现冈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