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专区

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全球发展倡议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构想

时间: 2022-08-12
作者:
来源:

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全球发展倡议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构想

2022-08-12
来源:

  8月12日,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在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福雷强调,全球发展倡议的提出恰逢其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一伟大倡议有力回应了世界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加快推进疫后经济复苏的迫切需要,将成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加速器,生动体现了中国为实现其“不让任何国家掉队”的庄严承诺作出的不懈努力。

  福雷表示,中国刚刚以前所未有的惊人速度打贏脱贫攻坚战,中方在实现这一伟大成就的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将助力人类社会谋划未来发展。多哥保卫共和联盟和中国共产党都是致力于世界繁荣进步、和平团结的重要政党。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中获益良多,中方的宝贵经验必将助力我们实现美好愿景。

作者:
责任编辑: